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12 2014.05

阅读:

    学生住宿秩序安全检查活动——第二次突击查寝

为了核实全院在外住宿同学是否搬回寝室住宿,以及宿舍人员晚归等情况, 2014年5月9日晚上11时,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配合学校学生住宿秩序安全检查活动月的工作,组织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由学部老师带领的突击查寝。参与本次突击查寝的有外语学部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

当晚十点四十分,所有参与查寝的部长与干事统一着装并佩戴工作牌,在7栋105办公室集合。首先由纪检部部长伊若辰分配各小组成员,然后再分配每组的检查范围、内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新闻部负责拍照。所有人员于十一点准时出发。由老师带领小组人员对本组负责的外语学部相关楼层寝室进行了人数的清点,对已登记的在外住宿人员是否搬回宿舍进行了认真、负责的检查并作了详细记录。期间,工作人员态度良好,行为礼貌,老师们也不辞辛苦得对有关寝室逐一查询,得到同学们的配合与理解。

十二点左右,突击查寝任务基本结束。此次突击行动,具有保密性,高效性,严肃性,体现了学院及学生自律委员会对学生人身安全的重视与保障。本次检查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纪律性,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等切身利益,并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督促同学们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

撰稿人 任嬿融/拍摄 任嬿融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