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9 2014.06

阅读:

    海南大学“文明之星”评优活动圆满结束啦

为建设平安和谐文明校园,活跃校园文化,推动良好学风校风建设的发展,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4年5月19日至6月9日期间举办了“文明之星”系列评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文明个人”“文明班级”“文明宿舍”三个部分。经过十几日的精彩角逐,学院共评出了20个“文明个人”、6个“文明班级”及12间进入“文明宿舍”评选决赛的寝室。

就在昨晚,6月8日19:30本次活动在电教室举办了“文明宿舍评选决赛暨颁奖仪式”。到场嘉宾有学工办杨瑞锋老师,王鹏老师,李辉老师,冉源琪老师和王可卿老师。12间风格各异的宿舍,通过精彩的PPT和风趣的视频以及优秀的才艺表演,不仅向我们展示了她们美丽的寝室小天地,更于无意间流露出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友谊,让文明之光熠熠生辉!最后由A2-405的“学霸寝室”夺得一等奖,13-509、A3-210宿舍获得二等奖,13-110、A1-706、A1-101获得三等奖,A3-611、A7-304、A11-401等宿舍获得优秀奖,热烈祝贺以上宿舍!

“文明之星”评选活动虽已结束,但其所宣扬的文明、和谐之光必将永久传承下去!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

撰稿人 刘珊珊/摄影 周平 颜欣昕

二〇一四年六月九日

座无虚席的电教室

宿舍之歌

宿舍之舞

边弹边唱

杨瑞锋老师为文明个人获奖者颁奖

王鹏老师为一等奖宿舍颁奖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