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9 2014.12

阅读:

    我院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成功

2014年12月6日晚上七点半,由我院心理联会主办的趣味心理知识竞赛决赛于47课室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心理知识的竞答让心理问题进入大学生的视线,让心理知识在大学生身边传播,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处理心理问题的能力。本次活动对象为心理知识竞赛晋级赛胜出专业参赛人员,参赛人员准备充分,参赛各专业亲友团人数众多,比赛现场表现热烈火爆,活动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白,声明活动举办目的并讲解比赛规则,使在座同学了解活动意义及比赛流程。掌声过后,参赛人员派代表上前台参与抽签,决定队伍比赛顺序。有了两场比赛的经验,本次决赛选手准备更加充分,一度出现一个题库答完没有一人坐下的盛况。本次决赛顺序是:13级风景园林专业VS13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13级风景园林胜);13级行政管理专业VS14级英语专业(13级行政管理专业胜);14级行政管理VS14级俄语(14级行政管理专业胜)。获胜的三个专业随后进行答题决出一二三名,13级风景园林与13级行政管理一度相持不下,最终决出第一名为14级行政管理专业,第二名为13级行政管理专业,第三名为13级风景园林专业。在比赛过程中,13级行政管理与14级旅游英语专业一度答爆一个题库与一个附加题库,使全场气氛异常紧张,最终14级旅游英语专业参赛选手不敌学长学姐败下阵来。随后组织了三组比赛决出三名个人优秀奖,两个中场活动也充分调动了现场氛围。在竞赛的最后,由雏音心理联会主席与副主席为获奖专业选手颁发奖状与奖金,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让同学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提高了整体知识水平,有利于同学们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将其所学的心理健康知识应用于解决自身出现的心理问题。(通讯:李辉)

比赛中获奖选手

比赛现场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