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3 2015.05

阅读:

    我院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2015年5月22日晚7点30分,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大学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主要为丰富大学生活,让同学们享受社团文化盛宴,并为在2014~2015年度中各项工作表现突出的社团进行表彰。

晚会伊始,由双飞交谊舞协会的舞蹈《stay with me》为现场同学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舞蹈盛宴,随即主持人致开幕词,拉开了晚会帷幕。演出节目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歌曲,舞蹈,相声,器乐,走秀,魔术等多种表演于一体。吉他协会为现场献上暖心歌曲《遇见》《别问我》,而后的《追梦赤子心》奋进激昂,相声《书文戏理》妙语连珠,台词幽默,引得观众们笑声连连,将观众们带入了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充满活力的街舞和魔幻的魔术表演引嗨全场,之后由海韵话剧社带来一系列歌曲串烧及模特协会、动漫社带来精彩的表演让现场享受各种乐趣,振翅羽毛球协会凭借更加优秀的歌曲演唱《失落的沙洲》赢得了观众们更加热烈的掌声。晚会在社团管理中心带来的舞蹈《玻璃珠》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现场还对获得海南大学十佳社团的吉他协会和获得海南大学标兵社团的金牌棋友社团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通过这场盛宴,大家感受到社团文化的魅力,大学生活也正是因为这些社团的付出而精彩。

文/董金颂 焦凡 任嬿融 摄影/赖忠坤

主持人致开场词

相声表演

现场座无虚席

十佳学生社团颁奖

标兵社团颁奖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