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1 2015.06

阅读:

    挡不住的青春 挥不去的记忆

挡不住的青春 挥不去的记忆

2015年5月30日,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大学生记者团特此在电教室举办了记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挡不住的青春”影集及视频制作大赛,唤起大家对青春的留念,对记忆的追逐。

7点30分,大赛正式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场词,并简要介绍了比赛规则。此次比赛共分为两组,首先是第一组的作品展示,一号选手钟曦乐讲述了他参加了学生组织后的收获与感受,幽默风趣,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三号选手程小平带来的《假如明天毕业》为大家展现的毕业前夕的疯狂与欢笑;五号选手陈赞精讲述了他与他兄弟之间的故事,整个视频技术处理娴熟,令大家眼前一亮。中场环节,通过“爱的传递”小游戏,让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紧接着,第二组选手进行作品展示,令人印象深刻的是,8号选手盛霞纪念汪国真先生的作品,穿插着深情地朗诵,令人沉浸其中;10号选手席亚洁讲述了她的班级故事,体现了她对他们班级的热爱,数度哽咽,令现场观众十分感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嘉宾评委以及现场40位大众评委的共同评选下,10号选手席亚洁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8号选手盛霞、12号选手张颗星荣获二等奖,4号选手刘茂、13号选手张晓颖、9号选手吴香雪荣获三等奖,5号选手陈赞精、1号选手钟曦乐、11号选手李泽、3号选手程小平分别获得优秀奖。

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张源、主持组张春雷、工学部宣传部干部耿楚慧、优秀宣传委员代表12级俄语4班陈玉莹和13级英语2班刘珊珊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嘉宾评委。

文/于目远 拍照/于目远 董金颂

选手作品展示

大众投票环节

中场游戏环节

嘉宾点评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