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8 2015.10

阅读:

    有你的电影不会太差,离家的国庆也能很美 --- 记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假期留校观影活动

2015年 10月1日,祖国母亲迎来了66岁的生日,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我院在47课室为大家播放了《超能陆战队》、《战狼》、《复仇者联盟2》3部电影。这些电影,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而且也带给了留校同学一份温暖。虽不如他乡遇故知的感动,却也是留在身边暖暖的关心。

第一部与大家见面的电影是《超能陆战队》,这部电影,时而让同学们捧腹大笑,又时而让同学们热泪盈眶。我们笑大白在狭小空间里一步一挪的憨态;笑大白低电量时抚摸猫咪的温柔;笑大白换了装扮后追逐蝴蝶的可爱。同时,我们感动于从高处摔下时大白护住HIRO时的毫不犹豫;感动于大白改变自己只为让HIRO感觉好点的义无反顾;感动于大白牺牲自己救出艾比盖尔的博爱温柔。这部充满笑点和泪点的影片陪伴大家度过了国庆的第一个夜晚,也让我们理解了宽容与爱的力量。

当同学们还在回味暖男大白的时候,由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于10月2日在47课室接着播放。“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帅气的动作,男儿的血气方刚,为这部电影的成功埋下伏笔。这些,与浓浓的爱国情怀相呼应,展现了中国军人的风骨与忠诚,给大家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

最后与大家见面的是《复仇者联盟2》,这部让观众等了3年,片长2小时21分06秒的电影也存在许多亮点。炫酷的动作,丰富的人物内心世界,精彩的打斗戏,跌宕起伏的情节等让这部电影迅速博得了大家的眼球,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的热情被迅速调动起来。最后在同学们的期待中这部电影迎来了一个美好的结局。同时,这部电影也为这次的观影活动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时光如梭,美好的事物总是那么的短暂,但是留给我们的回味却很长很长。这次的观影活动给校园文化留下了宝贵的一笔,也为留校的同学们送去了一份温暖。有你们的电影不会太差,离家的国庆也能很美!

观影现场1

观影现场2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