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8 2015.10

阅读:

    任汗水肆意挥洒,由青春张扬个性 ―――记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拔河比赛

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年华,青春是张扬个性的时光。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青春蓬勃的朝气,我院于2015年10月6日-10月7日举办了精彩绝伦的拔河比赛。比赛总体分为三大场,前两场在10月6日举行,通过三局两胜的方式选出优秀的队伍进入6号的决赛。

6日上午9点,拔河比赛在绿荫篮球场如期举行。各个队伍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对手。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个队伍合理地安排人员的顺序,研究获胜的技巧,队员们默契的喊着口号,拉紧绳子,使出全身力气,认真地对待每场比赛。赢了的为自己的努力欢呼呐喊,输了的为自己的付出欣慰无悔。通过一上午的精彩角逐,最终有9个队伍入围下午的比赛。

下午3点,由于天气的影响,拔河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滂沱的大雨并没有阻止同学们的热情,比赛相较于上午更加的激烈。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的加油声充满活力、热情,迅速带动了现场的气氛。队员们气宇轩昂,丝毫没有放松和懈怠。经过激烈的对决后有6个队伍进入了七号的决赛。

7日上午,大家都准时到达体育馆。这场充满未知又注定精彩的决赛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比赛十分激烈,对战双方僵持不下,队员们都卯足劲坚持着,加油的同学们激动的喊着口号。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了15级园艺的坚持不懈;看到了15级园林的力量激情;看到了15级俄语的拼搏努力;也看到了14级园林的英姿飒爽……这时候输赢似乎已经没有那么重要,大家真正的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我们感受到了不放弃的正能量。最后,整场比赛由15级园林获得冠军,14级园林和15级俄语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当队员们拿着那份用自己努力得到的奖状时,都面露笑容,为自己的付出无悔。

通过这场比赛,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我院昂扬向上的活力。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为获奖选手颁奖会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