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7 2021.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召开“党旗领航·先锋引领”工程及“党建+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议

   自2020年审计学专业党支部成立以来,在应用科技学院分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审计党支部迅速成长壮大。为更好地开展党支部各项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部分积极分子于2021年4月14日在2201召开了“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召开‘党旗领航·先锋引领’工程及‘党建+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由审计学党支部书记张帅涛同志主持。张帅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旗领航·先锋引领”工程实施方案》(应科党委2021-5  印发)文件精神,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指出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继续推进完善党小组制度。目前党支部下设理论学习小组、活动组织小组、新闻宣传小组、群团联络小组和理论学习小组共5个小组。支部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入党申请人均编入各个小组中。通过这种形式,充分发挥党内每位同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每一位同志都能够投身到党支部的建设中来。

审计学党支部书记张帅涛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将积极开展每周一学活动,由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带领党支部同志进行党史学习,着重推进党史教育,完善理论知识。同时,党支部将积极建设“学霸课堂”,由支部内成绩较为突出的同志为成绩暂时不理想的同志进行专项补习,推动整个支部共同进步。

张帅涛同志还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有利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专业广大党员和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张帅涛同志的发言使我们明确了党支部下一步前进发展的方向,会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最后,2021年审计学专业党支部专项小组建设会议取得了圆满结束!

(图/文   杨婧祎)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