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5 2021.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举行2021年海南省农信社招考备考指导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对国考、省考和农信社备考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备考水平和考试能力,2021年4月22日晚1930应用科技学院于2101教室举行2021年海南省农信社招考备考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中公教育机构的老师作为主讲人。

主讲人

讲座伊始,主讲人同学们全面地介绍了国考、省考以及农信社考试的相关知识紧接着,她以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选择作为切入点,农信社报考、考试内容和备考技巧等方面作了详尽阐述随后,她也向同学们介绍了银保监会的优势及对专业的要求。最后主讲人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并结合自身经历同学们进行详细解答。同时推荐了一些可供同学们了解职业的相关就业平台,并告诫同学们把握好时代的脉搏。至此,2021年应用科技学院海南省农信社招考备考指导讲座拉下序幕。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不仅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关于报考公务员和农信社考试的一些疑问,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相关信息,也帮助了同学们积累知识查缺补漏,增强其在学习过程中的信心海南省农信社招考备考指导讲座搭建了相关考试信息的认知平台,对于应用科技学院的同学们有着莫大的裨益。

| 韩吉佳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