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4 2021.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俄语专业党支部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教育学习会

2021年4月17日晚19:3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俄语专业党支部于3108教室召开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会,参会人员有俄语党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吕明璋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吕明璋同志讲解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100年时间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吕明璋同志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讲解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的内容。通过播放《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百年征程》等视频,为同学们生动形象地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并展望了未来30年的“路线图”。


刘雅婷同志组织答题


此外,刘雅婷同志还组织同志们进行党史知识竞答,同学们答题热情高涨,并就某些问题进行讨论。讨论结束后,刘雅婷同志还就部分问题进行了讲解分析。通过答题,同志们掌握了更多的党史知识,并对已有的知识进行了巩固。

同志们就本次党史教育学习会内容,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吸取经验教训,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聪明才智,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同志们认真听讲


(图/文:吕明璋)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