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 2021.03

阅读:

    骆清铭校长走进应用科技学院学霸课堂看望学生

 

2021年3月10日晚,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一行走进应用科技学院学霸课堂看望学生。


骆校长与学生亲切交流


骆校长一行走进教室,我院学霸代表正在为英语期末考试不及格的学生授课。骆校长与上课学生亲切交流,耐心询问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学好英语。骆校长说,英语不仅是一门课程更是一个交流工具,同学们在学习单词语法的同时,还要敢于表达,一定要说出来。骆校长还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坚持不懈,早日突破英语学习难关。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点赞学校在学业上的帮扶,表示会牢记校长的嘱托,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英语学习成绩。

据悉,学霸课堂是应用科技学院落实帮学业帮毕业的新举措。首门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英语学习习惯和顺利通过各类英语考试,由学霸面向期末英语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开设,在授课前安排学习动员,在授课后实行虚拟班级管理,以集中授课和定期检查作业两种形式进行。

(图/文  朱泽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