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4 2021.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百年风雨、百年辉煌”朗诵活动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行管党支部开展了“百年风雨、百年辉煌”朗诵活动。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聚一堂,接受红色精神的洗涤,以青春之声诵读党恩,献礼新时代。本场活动有石雄伟老师莅临,主持人为罗莹同志。


1226C

活动开始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庄严伫立,奏唱国歌,大气磅礴的熟悉旋律让我们心潮澎湃。接着,各党小组以个人和团体两种形式依次参与。帆起南湖,破浪而来,我们共同用青春描绘红色理想,勾画未来蓝图。各小组的选手们皆精神饱满,各显风采,他们或抑扬顿挫,慷慨激昂,或字字珠玑,语语动人,或情感真挚,匠心独具。“歌唱斧头、镰刀、五星”我们看见星火红船,在近代中国破而后立,在新中国成立谱写光辉新篇,在改革开放做出伟大贡献,它也将在新时代领航中国,行稳致远。


17CDF

朗诵进行中


之后,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体朗诵。朗朗书声,字字铿锵,润泽心灵,言语与诗文碰撞,朗诵与聆听共鸣,蕴藏着大家对党史故事的理解,洋溢着青春奋进的期盼。

最后,石雄伟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我们提出具体要求。老师指出学习党史,培养红色情怀的重要性。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严于律己;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日积月累;积极参与帮学活动,求实共进——在学习生活中注重政治觉悟与政治责任感的提升。活动结束后,各党小组与参赛选手们都受益良多。


活动现场


此次红色主题朗诵活动,让我们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回望党史百年风云,领略朗诵独特魅力,传承不朽红色基因。在未来,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会怀着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纯粹的家国情怀,以个人奋斗追随党的初心使命,积极作为、砥砺奋进!


  (文: 郑执/图: 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