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1 2021.07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在3109课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与师生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院长刘德兵,副院长赖桂春,副院长张晶晶;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受表彰人员共计15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天增主持。

 

姚天增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冯社洪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由院长刘德兵对获得2021年院级“两优一先”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表彰学习之星

 

表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并踊跃发言。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白涛、教师代表张赛丽和校级优秀党员代表贺加贝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与工作经历分别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感谢和衷心祝福,表示要坚定决心勇担使命。

 

 

师生党员代表发言

刘德兵院长、赖桂春副院长、姚天增副书记、张晶晶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分别从学院建设、事业发展的角度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心得。

 

学院领导发言

 

冯社洪书记总结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冯社洪书记做总结讲话,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结合党史学习,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要学习来抓,学好悟透;各基层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更加突显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添彩;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近期的重要工作,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新发展,开拓新局。

(图、文/李开峰、贺加贝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