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律检查 >> 工作要闻 >> 正文
工作要闻
18 2021.09

阅读:

    海南大学纪委印发《通知》 要求中秋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

  

日前,海南大学纪委印发《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二级单位党委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延伸监督触角,狠抓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问责,共建安全校园。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从政治上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节前及时向党员干部提出要求,督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等精神。

《通知》强调,节假日期间各部门值守人员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工作责任心,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如遇突发情况要按照规定及时上报。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学校的防控要求和属地管理制度,做好重点人员跟踪管理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工作。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纪律氛围,应用科技学院纪委要求,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工务必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的行为规定的“六禁令”和高校教师“红七条”原则。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