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1 2019.06

阅读:

    园艺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年6月20日下午4:30,园艺学院在农科楼102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就学风建设、考风考纪、学生宿舍调整、暑期社会实践和安全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国洲、副院长陈艳丽、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辅导员李海朋、全体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李海朋主持。

蒋书记首先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感谢了全体班主任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确保了学院各项学生工作顺利推进,确保了学生安全、稳定、有序。从四个方面对最近的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学生事情无小事,务必落实到位、务必高度重视。

蒋书记做工作部署

一是加强学风建设,临近期末考试,马上迎来暑假,我们要做好学风考风建设,引导学生积极复习,诚信考试,学院在6月10启动了“学生建设月”活动,同时将每年的6月份定为该学期的“学风建设月”。

二是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学生安全重于泰山。对于安全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防水、防电、饮食安全、往返校交通安全,参加社会实践学生必须购买保险,留校学生要服从学校统一管理,及时向假期留校负责人、假期值班老师汇报情况,同时各班主任要严把留校申请关,主动和申请留校学生的家长取得联系,核实情况,确保学生平安稳定度过假期。

三是积极指导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希望班主任结合自己专业优势,组织、指导、带领学生团队参加社会实践,既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调研的能力,又能以理论结合实际检验科研成果,一举两得。

四是就本近期学生宿舍调整、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各班主任老师会上能认真做好笔记,对近期班级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大家一起讨论,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辅导员结合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通报,确保辅导员、班主任之间的信息畅通。

参会人员认真做好笔记

(图/王明繁 文/蔡涛 审稿/李海朋)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