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 2019.10

阅读:

    朱国鹏院长在中国设施园艺2019年学术年会上作主题报告

2019年10月15-18日中国设施园艺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主办方邀请了业内许多重量级嘉宾在大会上分享前沿的学术动态和最新的行业走向。

海南大学园艺学院朱国鹏院长应邀在会上做主题报告,在会上朱国鹏院长向全国设施园艺同行介绍了海南设施园艺发展概况,通过对1999至今20年海南设施园艺发展的历程分析,如何利用设施农业来解决海南岛夏秋季节园艺作物种植的难点问题。并分别从设施蔬菜、设施瓜果、设施花卉介绍了海南设施园艺发展现状。最后介绍了海南目前设施园艺的特色研究,包括热带设施的抗风结构及其理论、热区温室大棚的环境控制技术、基于热区设施的机械化、智能化装备及配套栽培模式、三沙热带岛屿设施需求等热点难点技术问题。报告内容丰富精彩,让与会的同行都能了解到海南热带特色设施农业的发展情况和前景,

在2019年学术年会上,朱国鹏院长诚挚向全国设施园艺界同行发出邀请,经过大会代表的一致表决,海南大学园艺学院获得2020年的全国设施园艺学术年会主办权,让全国设施园艺的专家学者明年相约海南、相约海南大学。

朱国鹏院长在大会上作主题报告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