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0 2020.11

阅读:

    南京农业大学汪良驹教授应邀为园艺专业冬季小学期授课

2020115-7日,南京农业大学汪良驹教授应邀参加园艺学院冬季小学期园艺名师讲坛,为2018级园艺专业本科生讲授核心骨干课程《园艺植物栽培学》中重要章节内容。开班仪式由李茂富副教授主持,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汪良驹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园艺学院院长朱国鹏教授向汪良驹教授颁发“海南大学冬季小学期外聘专家”证书,园艺系张红娜副教授、姜成东副教授及马武强、钱敏杰等教师代表及部分研究生一起聆听了课程。

汪良驹教授紧扣课程目标和大纲,精心组织、图文并茂、问题引导、案例切入、循序渐进、归纳总结,地围绕《园艺植物栽培学》第二章 园艺植物生长发育主题,重点讲解了园艺植物根、茎、叶、花、果实、种子等器官发育规律与调控,并深入分析了园艺植物地上部与地下部、营养生长与生殖生长、同化器官与贮藏器官之间的相关性及其在生产实践中的实际应用,并以讲座的形势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30余年的丰硕科研成果

汪良驹教授的讲解,知识新颖、语言简洁、风趣幽默、重点突出,难点突破、讲解透彻,并就园艺植物栽培技术与研究的发展前沿问题跟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课堂学习氛围活跃,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对本专业的热情。汪良驹教授表示海南大学的学生学习和创新能力强,欢迎海南大学的学生报考南京农业大学的研究生。同学们多次对汪良驹教授的精彩讲授报以热烈的掌声,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朱国鹏院长为汪良驹教授颁发聘书

 

汪良驹教授为学生授课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