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 2020.11

阅读:

    国家菜用甘薯联合鉴定平台2020年度总结交流会在海南大学园艺学院召开

20201110日,中国作物学会甘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农业部甘薯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日韩甘薯联合会执行委员,国家菜用甘薯联合鉴定平台负责人、中国农科院甘薯所-徐州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曹清河研究员率领中国甘薯产业体系岗位专家及试验站站长等专家一行来海南大学园艺学院、园艺学院琼海试验基地(与海南省土壤肥料总站合作共建)召开了国家菜用甘薯联合鉴定平台年度总结交流会。我院蒋国洲副书记、陈艳丽副院长、司成成博士等出席了总结交流会。

会上,蒋书记介绍了我院的教师队伍、专业设置、科研现状和社会服务情况,陈副院长介绍了海南省菜用甘薯产业现状和我院菜用甘薯团队研究进展,司成成博士汇报了2020国家菜用甘薯联合鉴定平台海南点的实验情况。海南省土壤肥料总站张林副站长介绍了琼海中原基地积极参与新品种新技术的试验示范情况,并表示进一步支持国家菜用甘薯联合鉴定平台(海南点)实验。

最后,国家菜用甘薯联合鉴定平台负责人曹清河研究员对海南点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国家菜用甘薯联合鉴定平台今年的实验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来自全国8家单位的参会人员对参加本次交流会畅所欲言,并详细制定了明年的平台工作计划。       (司成成)

 

陈艳丽副院长(上左一)发表讲话

 

 

 

 

曹清河研究员(上右二)发表讲话

 

 

杨新笋研究员(上右三)发表讲话

 

 

国家菜用甘薯联合鉴定平台(海南站)现场会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