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4 2020.11

阅读:

    海南大学园艺学院与广东海洋大学滨海农业学院交流会圆满落幕

为加强园艺专业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和一流园艺专业建设,拓宽对外交流渠道,11月12日,园艺学院园艺系与广东海洋大学滨海农业学院园林系在农科楼411举行交流会,就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与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开展深入交流会谈。

本次参会人员有广东海洋大学滨海农业学院园林系系主任杨转英副教授、丰锋教授、王俊宁教授、王延芹副教授、甄珍副教授、李国鹏博士,海南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陈艳丽,园艺系主任李茂富,以及园艺学院骨干教师代表。

交流会上,由陈艳丽副院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园艺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学院发展的重大机遇,学生培养方案,教学平台建设等基本发展现状。

广东海洋大学滨海农业学院园林系系主任杨转英副教授和丰锋教授介绍了关于园林系的历史发展、人才队伍、区位优势、本科生培养及研究方向等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园艺专业学生培养和教学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本次会议大大促进了海南大学园艺学院与广东海洋大学滨海农业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教学平台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陈艳丽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园艺学院


杨转英主任与丰锋教授介绍广东海洋大学滨海农业学院园林系基本情况


双方就园艺专业学生培养、专业建设等方向深入交流


参会嘉宾合影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