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8 2020.11

阅读:

    园艺学院园艺专业教工党支部举行“把握时代脉搏,助推园艺发展”的主题学习会

2020年11月17日下午3:00,园艺学院园艺教工党支部12名党员同志在农科楼411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蒋国洲同志参加全程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东梅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杨东梅同志给党员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以及“十四五”规划产生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杨东梅利用7组关键词,从科技、经济、社会管理、城乡关系、人与自然关系、物质与精神关系、国家稳定团结等7个方面,诠释了“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

接着,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积极发言,畅谈了个人的未来五年规划,并对支部、园艺学科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了诚恳的意见。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十四五”规划不仅是引领国家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也关乎自身的事业发展和幸福生活,所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把握时代发展的脉博,推动个人事业、家庭以及园艺学科、园艺学院的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国洲同志做了总结和讲话,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尤其是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贡献园艺的力量。教工党员要与学院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融合起来,在教学科研中要身先士卒,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工党员要积极参与课程思政,在课程教学中培养人、教育人,守好一段渠、站好一班岗,积极扛起人才培养的大任。


支部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蒋国洲同志总结讲话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