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8 2021.01

阅读:

    园艺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诚信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月6日下午,园艺学院于儋州校区47课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诚信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李雪婷老师对考前准备事项、考试注意事项、考场纪律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提醒同学们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同时她强调寒假返家途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积极配合学校和当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利用寒假时间充实和提高自己,并祝福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会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促进了优良考风、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大会在热烈掌声中结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