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2 2021.01

阅读:

    园艺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1月19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农科楼4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新文,校宣传部王一钦出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国洲主持。会议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海大党组[2020]29号)、《园艺学院2020年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进行。

蒋国洲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材料汇报,蒋书记首先介绍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5个方面的问题落实整改情况,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强化整改落实,圆满完成各项整改工作。其次又汇报了2020年度查摆出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逐个汇报了自己的对照检查材料,成员之间本着为了工作为了集体为了学院为了师生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措施,通过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新文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有利于学院班子团结向上,有利于学院发展提升,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胡新文副校长为学院班子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在党建与思政工作上加强创新,要统筹通盘谋划学院的工作,提升园艺学院的显示度和影响力。二是班子和班子成员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要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要主动想工作、主动谋工作、主动干工作、主动创工作,要勇于担当、要勇于作为、要敢为人先。三是营造积极上进的学风,落实学校六帮专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抓学风、抓六帮,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社会竞争力、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四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作为学院领导班子要系统的学习理论、多读书,提高认识、提高觉悟,要将自己培养成教育家、思想家,成为教书育人的专家。

蒋国洲书记、朱国鹏院长代表班子对胡新文副校长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认真领悟、认真思考,狠抓落实,力争在园艺学科博士点申报、园艺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有新突破、新成效、新业绩。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带领全院师生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大“双一流”建设中彰显园艺风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