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5 2021.01

阅读:

    海南大学园艺学院与三亚三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协同育人基地

2021122日,海南大学园艺学院与三亚三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三亚三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 天涯区农业农村局吴斌副局长,三亚哈密瓜协会董永勤会长,三亚三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瞿长伍董事长、苏士如副总,海南大学园艺学院朱国鹏院长、陈艳丽副院长、王志伟教授和司成成博士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三亚三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士如主持。

瞿长伍董事长介绍了三亚三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并就公司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瞿总表达对海南大学园艺学院教师为公司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期盼,诚挚邀请优秀海大学子加盟公司共图发展。朱国鹏院长介绍了海南大学园艺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目标以及进行校企合作的契机。陈艳丽副院长就双方如何联合培养学生、共同打造实践平台等进行了发言。随后,与会双方就合作的方向和细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朱国鹏院长和瞿长伍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进一步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朱国鹏院长和董永勤会长共同为“海南大学园艺学院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 揭牌,双方联合培养学生、共建实践基地的合作正式开启。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