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7 2021.04

阅读:

    园艺学院2020级园艺(卓越人才班)全体同学顺利完成宿舍搬迁

4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2020级园艺(卓越人才班)24名同学顺利完成儋州校区前往海甸校区的宿舍搬迁工作。院长朱国鹏、书记蒋国洲、副书记罗国忠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0级园艺(卓越人才班)是在学校文件指导下选拔出的园艺卓越人才,为了让同学们尽快完成搬迁,融入新班级,适应新环境,我院租了一辆大巴车,在李雪婷老师的指导下,上午8:30从儋州校区装车出发,11:25左右到达海甸校区紫荆2号公寓楼前,此时,学院领导、老师和近40名志愿者已经早早在楼前等待,朱国鹏院长对大家加入2020级园艺(卓越人才班)大家庭表示欢迎,蒋国洲书记给大家仔细讲解了海甸校区目前的生活、学习等配套设施,随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1个小时的奋战,同学们都入住了新的宿舍。

加入2020级园艺(卓越人才班)是新的开始,我们希望24名同学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启新征程。


朱国鹏院长欢迎大家


蒋国洲书记部署搬迁工作


搬迁现场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