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9 2021.04

阅读:

    园艺学院一行赴崖州湾科技城暨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考察调研

为了进一步了解崖州湾科技城的建设情况,推进和落实海南大学与南繁研究院的融合与发展, 2021415日,在海南大学校办主任于旭东的指导下,由园艺学院李雯副院长带队的园艺学院科研团队一行10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和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调研和交流活动。

调研团队一行首先参观了崖州湾科技城、三亚南繁研究院的办公楼和科研大楼,两栋大楼均已建设完毕,目前在进行收尾工作。接着,在南繁研究院杨小锋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蔬菜设施栽培基地,基地占地150亩,以水培为主,是一个管理现代化的基地。随后调研团队一行来到了优期榴莲种植基地,该基地占地面积1000余亩,主要品种为金枕榴莲,采用滴水灌溉和产品可追溯管理模式。最后,调研团一行在三亚南繁研究院与科研骨干、课题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就各自的研究领域、教师进修、团队融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气氛和谐、热烈。

此次活动加强了园艺学院教师对崖州湾科技城的了解,为科研团队尽快入驻科技城,顺利有序的开展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

参加此次调研的人员有:于旭东、李雯、周开兵、王健、成善汉、江雪飞、杨东梅、余文刚、张红娜、邓勤(排名不分先后)。

 

63043 

                                    崖州湾科技城大楼前合影        崖州湾科技城实验室

 

7AAF0

                                    三亚南繁研究院基地调研         三亚南繁研究院基地

  

79C2D

                                      参观优期榴莲种植基地           座谈会现场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