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3 2021.09

阅读:

    园艺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慰问工作

园艺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慰问工作

911日上午,园艺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2021级各班班主任、专业教师等在儋州校区,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慰问。

蒋国洲书记代表学院进行慰问讲话。蒋书记向35中队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教官认真教导、培育学生国防意识、提升军事素养;向军训的21级全体新生进行了亲切慰问,鼓励新生认真训练,通过军训来磨练意志,成长进步。随后,各班班主任等代表学院向教官送上慰问品,学院团学成员向21级新生发放慰问品。全体领导、教师、教官与21级新生合影留念。

本次军训慰问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学院向辛勤带队的教官表达了感谢,大大增强了21级新生的集体归属感,激励大家更高质量完成军训。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