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8 2021.09

阅读:

    海南大学园艺学院与海南优耐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海南大学园艺学院与海南优耐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9月26日上午,海南优耐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振东总经理,文丽华、徐莉等到我院商谈战略合作协议。我院朱国鹏院长及刘平武、成善汉教授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方智远院士团队创新中心建设,充分落实海南大学园艺学院、海南优耐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方智远院士专家团队之间的战略合作计划,并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会上,朱国鹏院长介绍了海南大学和方智远院士专家团队在政策、资源、人才、科研、技术、市场开发等方面的优势。他指出,和海南优耐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我学院进一步加强园艺学科建设发展,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

 

 

 

海南大学园艺学院与海南优耐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热带园艺作物方面有共同的研究基础,合作前景广泛,不仅可以提升海南省热带园艺产业发展科技竞争力,还可构建专家助力高校、高校服务公司、公司反哺高校的合作共赢局面。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