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8 2021.11

阅读:

    园艺学院与校医院共同开展急救培训活动

园艺学院与校医院共同开展急救培训活动

 

1117日上午九点,园艺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由海南大学校医院组织的心肺复苏+AED急救培训活动。

 

 

 

活动首先是由校医院的一名老师负责讲解所有的急救流程、救人口令、规范动作、急救和使用AED仪器的注意事项,另一名校医院的老师随着讲解人的讲解而进行示范操作。园艺学院的全体师生都认真聆听了关于心肺复苏+AED的急救教学。

 

 

 

讲解完毕后,现场也开放了5个区域供学生、老师们上手进行实际操作,园艺学院的师生都积极参与了实际操作,在校医院老师的讲解下体验了心肺复苏以及AED仪器的操作。

 

 

 

在活动中,老师、学生们学习热情高涨,也提出了不少有意义的实操问题,本次活动也会增强老师、学生们日后的校园生活中的帮助他人、自我保护的能力。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