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4 2022.01

阅读:

    园艺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

2021年12月30日下午15:00,园艺学院在农科主楼411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园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12月29日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加强课程过程考核的通知》(海大教【2021】107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海大教【2021】114号)等通知文件,学习了《海南大学课程考核工作规程》(海大办【2021】11号)《海南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海大办【2021】74号)。会议强调任课教师在出卷、改卷、登分等环节要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要求监考教师、巡考员认真履行监考、巡考操作流程。

                                          

图:会议现场



(图文:蔡雯宇 审核:陈艳丽)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