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4 2022.01

阅读:

    华中农业大学叶志彪教授应邀来我院冬季小学期授课

2021124日,华中农业大学叶志彪教授应邀为园艺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进行冬季小学期授课2019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园艺专业及园艺(卓越人才班)本科生、设施系教师等一百多人一起聆听了课程。

                                         

图一:陈艳丽副院长为叶志彪教授颁发聘书

叶志彪教授围绕园艺植物优势杂交育种重点讲授了杂种优势的概念和利用概况杂交种的选育程序杂交种子生产、自交不亲和系的选育以及雄性不育系的选育和利用叶志彪教授的讲课内容丰富,由浅入深,层层递进,生动有趣,理论联系实际,极具吸引力。课程结束时,叶志彪教授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的学风和精神风貌,并鼓励学生继续深造。同学们对叶志彪教授的精彩讲授报以热烈的掌声,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图二:叶志彪教授在课堂的生动讲解

图三:学生在认真听叶志彪教授讲课

(图文:田丽波 审核:陈艳丽)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