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4 2022.01

阅读:

    中国农业大学张小兰教授应邀来我院冬季小学期授课

20211216日,国家高层次人才获得者、中国农业大学张小兰教授应邀为园艺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进行冬季小学期授课2019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园艺专业及园艺(卓越人才班)本科生、设施系教师等一百多人一起聆听了课程。

                                         

图一:朱国鹏院长为张小兰教授颁发聘书

张小兰教授围绕园艺植物分子育种重点讲授了园艺产业的现状以及分子育种的重要性、基因挖掘及基因功能研究的各种方法张小兰教授的讲课内容丰富,由浅入深,层层递进,生动有趣,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和学生及青年教师进行了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极具吸引力。课程结束时,张小兰教授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的学风和精神风貌,并鼓励学生继续深造。同学们对张小兰教授的精彩讲授报以热烈的掌声,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图二:张小兰教授在课堂的生动讲解

图三:学生在认真听张小兰教授讲课

图四:张小兰教授和我院本科生及青年教师热烈讨论和互动


(图文:田丽波 审核:陈艳丽)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