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8 2022.01

阅读:

    园艺学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17日下午,在农科楼411会议室,园艺学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兵,宣传部余梦月出席,学院党委书记蒋国洲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此阶段主要进行党员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班子成员从个人意识、政治思想、业务能力、管理差距、作风、围绕“三大改革”攻坚克难建设等各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所有班子成员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批评,直面问题、将问题明明白白摆出来,将差距清清楚楚说出来。

曹兵副校长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是真诚和深入的。要认真结合学校的“三大改革”促进学院发展,主动工作,适应变化;要与地方优势和产业发展结合,谋划工作,抓住亮点;要争取多方资源,在学院特色优势的蔬菜、水果等方面形成特色,在崖州湾科技城的发展上有作为。

此前,民主生活会还开展了主题学习(党务干部培训班)、座谈征求意见和书面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起草对照检查材料等,后续将进行结合民主生活会情况,做好总结和全面落实整改,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和班子建设。

(图:于嘉龄,文:罗国忠)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