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2 2023.04

阅读:

    园艺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大会

为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园艺学院于2023年4月21日20:00在线上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大会。全院教师集中学习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体系和海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陈艳丽副院长主持会议。

2023年4月21日20:00园艺学院在线上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大会

会上,陈艳丽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阐述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意义及重要性,鼓励大家深入学习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规范日常教学行为为自评自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朱国鹏院长在动员大会上作总结讲话,希望全院教职工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方针,自觉贯彻立德树人思想,以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迎评工作中,规范开展各类教学活动,围绕评估指标精髓要义狠抓落实,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切实促进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蔡雯宇 审核:陈艳丽)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