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6 2023.04

阅读:

    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赛区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赛区比赛结果,我院钱敏杰团队获得新农科组省赛一等奖,并获推荐参加第三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

2023年4月16日,钱敏杰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赛区比赛。

省赛经网络评审、现场决赛两个环节,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深厚的教学基本功,彰显了教师的专业素养与创新思维能力。学院将继续加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培养力度,进一步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通过以赛促改、以赛促教,打造高水平、结构化的教学创新团队。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大赛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或课程思政创新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大赛采用校赛、省赛、全国赛三级赛制。

图文:蔡雯宇 审核:陈艳丽


链接:海南省教育厅《关于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赛区比赛结果的公示》http://edu.hainan.gov.cn/edu/0400/202304/daaa91f5c3e74ae5ab45159524b61ac5.shtml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