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7 2023.05

阅读:

    海南省热带园艺作物品质调控重点实验室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3513日,海南省热带园艺作物品质调控重点实验室第二次学术委员会在海南大学农科楼主楼311会议室召开。

华中农业大学郭文武教授、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谢江辉研究员、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杨衍研究员、海南省农业科学院王敏研究员、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李崇晖研究员、海南大学王健教授等学术委员和海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邹勇华院长出席会议。园艺学院冯社洪书记、朱国鹏院长、汪志伟副院长、陈艳丽副院长以及实验室多名学术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园艺学院副院长李雯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邹勇华院长代表学校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并介绍了海南大学科技创新和改革取得的重大成就,对于实验室三年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各位委员为实验室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随后,周开兵副主任对实验室近三年的运行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最后,各位委员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一系列高瞻远瞩的建议和对策  

此次会议为实验室将来高质量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