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4 2020.09

阅读:

    园艺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园艺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园艺学院班级班委会、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通知》精神,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学校放假安排如下: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9月27日上10月7日的课,10月10日上10月8日的课。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同学教育管理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疫情防控。全体同学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高度重视健康和安全,严格遵守国家和所处地区/机构/场所的疫情防控规定。

  二、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加餐。学校拟安排加餐一次,时间为:9月29日晚餐或9月30日中餐,各班级要做好宣传,利用好双节契机,营造节日氛围,尽可能组织班上同学一同到指定食堂加餐。

  三、规范离校出岛手续办理。假期期间需要离校出岛的同学,需登录海南大学网上服务大厅或今日校园,9月29日上午11点前办理登记手续,9月30日上午11点前经辅导员审核同意后方可离岛(操作指南:海南大学网上服务大厅/今日校园-选择假期管理-进行登记申报-辅导员同意-离校-返校后及时销假)

  四、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全体同学自觉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积极学习防火、防盗、出行安全以及防汛防风等方面的知识,提高同学安全防范技能,确保人身安全,并引导同学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强化同学的纪律意识,切实提高同学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五、在校同学要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做到“三禁七不”,维护同学宿舍正常秩序“三禁”:严禁在宿舍内进行赌博;严禁打架斗殴、酗酒滋事;严禁在宿舍内大声喧哗或使用音响音量过大,影响他人正常的学习、生活和休息。“七不”:不得晚归、夜不归宿,不得留宿外人,不得擅自在校外住宿,不要攀爬宿舍阳台;宿舍内不得使用违章电器,不得私拉乱接电线,不得烹煮食物。

  、严格考勤,及时报告行程变化。各班级通过日报告、零报告,准确掌握班上同学动向。较长时间离岛的同学除需要按照第三条要求办理网上登记审批外,始终保持信息畅通,各班级原则上不组织集体外出活动,严禁个人擅自组织同学集体外出。遇到紧急事情请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并及时告知学校保卫处、学院值班辅导员及家长。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分管辅导员或值班老师。如有特殊情况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上报,妥善处理,做到“积极防范,合理应对”。值班安排如下:

10月1日-10月3日,蔡  涛(18289764988

10月4日-10月6日,王明繁(15120698852)

10月7日-10月8日,李雪婷(17330937383

八、及时反馈返校情况,按时报送信息。各班级要在假期结束第一时间,及时统计在校同学情况。各班级要在2020年10月8晚上22点前,将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开学未按时返校学生情况登记表(附件)电子版以班级名+原始文件名命名后报送至hnuyyxy@163.com邮箱

 附件: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开学未按时返校学生情况登记表

 

 

海南大学园艺学院

2020年9月24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