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9 2021.03

阅读:

    海南大学园艺学院2021年农艺与种业(园艺方向)专业硕士调剂公告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我以下专业尚有缺额,需要接收调剂。现就考生调剂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及缺额情况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缺额

095131

农艺与种业(园艺方向)

5

  1. 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202133008时开放,开放时间不短于12小时。

     

    、调剂具体流程

    1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我院的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都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

    2、我校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3、我院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对考生调剂志愿进行审核筛选,并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回复,不及时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复试资格。

     

    、调剂条件

    1参见《海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基本条件》。

    2AB类地区考生分数过原报考专业本年度国家线,限与园艺专业相同或相关的农学类、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和植物学等专业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到本专业,上述专业的学术硕士和专业型硕士考生均可申请调剂,符合条件的考生待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开放后及时网上申请,本院将择优发出面试通知。欢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申请调剂!

     

  2.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王老师: 0898-66251209

     

     

    海南大学园艺学院

    2021329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