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7 2021.08

阅读:

    园艺学院关于启用2021级本科新生交流QQ群的通知

园艺学院关于启用2021级本科新生交流QQ群的通知


为增进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对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生活的熟悉与了解,畅通家校、师生、新老生沟通渠道。园艺学院特建立“海南大学园艺学院2021级新生交流群”QQ群。

新生可通过手机扫码或搜索QQ群号“909191738”申请加入,本群要求实名添加,申请加入时注明姓名、省份、专业等个人真实信息,以供工作人员核对并通过。

本群为年级学生工作交流群,群内有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和助理班主任等,请尊重大家的义务工作。本群用于转发校园、学院资讯与通知,提供新生入学指导、答疑解惑等服务,严禁一切无关人员入群。

新生进群后,要遵守群内规则,文明发言,尊敬师长,友爱同学,营造良好的交流氛围,不得发布含有广告、虚假、攻击性等违反法律法规和校园道德的言论和信息,违者按相关规定处理。

本群为园艺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唯一官方工作群号,请同学务必注意不要轻信其它任何账号,不发生任何钱财行为,如有疑问,请联系管理员确认。

祝2021级新生能够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拥抱即将到来的美好大学生活!


2C584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