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8 2020.09

阅读:

    蒋国洲副书记为园艺学院2020级新生讲开学第一课

2020年9月16日,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国洲分别在海南大学儋州校区3303和3204为园艺学院2020级新生进行新生入学教育与导学。课堂上,蒋书记以风趣幽默的方式诠释了大学的来源、概念、精神、文化、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引起了学生们强烈的共鸣;从校训和爱国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教育和启发,强调了大学期间个人努力和明确人生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对科学精神探索和追求,在追求社会价值和科学真理的大道上孜孜不倦,上下求索,追求卓越,不断进取,使学生们体会到海大人的胸怀和气魄、开放包容的办学理念和治学精神。

通过此堂精彩的入学教育与导学课,每位同学都对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规划和目标,每一双闪亮的眼睛里都燃烧着昂扬斗志的火焰。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园艺学院能迈向新的高度,为我校再创辉煌。

 

蒋国洲副书记课堂讲话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