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7 2020.09

阅读:

    2020年园艺学院学生群团组织招新面试顺利进行

      2020年9月27日中午13:30,园艺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于儋州校区三教3201举行。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本次招新面试官。参与此次纳新的部门有:组织部,青年理论学习部,宣传部,志愿服务与实践部,办公室,创新创业实训部,学风建设与服务部,心理与文体部,花卉协会,果树协会,设施协会,园艺学院易班分中心以及院文工团。

12607



 在面试会场,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部门面试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过程中,各部的负责人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对各部门的干部提问,同学们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在面对部门负责人抛出的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面对一些突发情况该如何处理等问题时,同学们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作出回答。


1E30E


1660B


 同学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我院20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了面试考官的考验之后,各部门都揽到了所需的人才,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1AD1F


    此次招新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我院学生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有更效地开展学生组织工作活动,服务同学;也充分表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


19512


    园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综合能力和素质的培养,先后组建花卉协会,果树协会,设施协会的专业社团,由学院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的教授担任协会的指导老师,让学生在活动中提升专业认识和专业能力。在2019年国庆70周年的专业特色展中,花卉协会设计制作的插画-向祖国献礼,获得全校师生一致好评。

    线下面试圆满结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2020级新加入的同学们都能相互合作,共同进步,砥砺前行,续写园艺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