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7 2020.11

阅读:

    海南大学园艺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顺利进行

    为推进我院2020年“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中文演讲比赛的顺利举行、第二届“园艺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的圆满结束,增强同学们的团结意识,提高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11月7日上午8时园艺学院2020级参赛选手与团委学生会干事们在辅导员李雪婷老师的带领下,于海南大学儋州校区乘坐大巴一同前往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参加院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负责人蔡涛老师、2020级辅导员李雪婷老师、团委副书记吴堃及院学生干部们,本次会议由蔡涛老师主持。会上,蔡涛老师首先对来自儋州校区的各位参赛选手以及各位团委学生会干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我院团委学生会目前工作重点和今后工作规划就行介绍和部署,对我院团委内各部门以及学生会的主要工作给与了阐释,使各学生干部对自身所负责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蔡涛老师发言


   在会议上,蔡涛老师不仅从学生干部的角度上对同学们的工作方面进行了指导和解答,并从作为一个大学生的角度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各方面的建议。




   最后,同学们在蔡涛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学院教务办,综合办,学工办等办公地点和2020届毕业生升学风采展,使同学们对我院老师们的工作环境有了初步的认识,对我院各方面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及凝聚力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我院后续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