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1 2021.10

阅读:

    园艺学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园艺学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园艺学院于2021年9月29日在47教室开展“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大会。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国忠主讲,2021级本科新生参加。

 

大会开始,罗书记围绕“盗窃、毒品、套代购、国家安全、人际交往”等方面讲解有关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结合具体事例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并向同学们普及了实用的安全避险知识。

 


罗书记向同学们提出“树立意识,构建预防,安全第一,幸福生活”的口号,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防各种形式的网络诈骗行为,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不伤害他人的同时懂得如何有效地保护自己。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进了同学们防范风险的知识与能力,为2021级新生的学习生活筑起牢固的安全防范堡垒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