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5 2021.11

阅读:

    园艺学院学工一行前往城西校区开展调研学习工作

园艺学院学工一行前往城西校区开展调研学习工作

 

2021年11月5日上午,在城西校区管理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国忠带领辅导员王玲、辛搏文等一行前往城西校区开展调研学习工作。


陈楠昕副主任、王霖老师


本次调研学习工作由城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楠昕主持,王霖老师参加。在陈楠昕副主任的带领下,园艺学院学工一行依次参观了“FYE·晨曦工作室”(易班发展分中心)和正在建设中的城西校区学生共享空间,重点学习了工作室理念与共享空间建设思路。


罗国忠副书记参观“FYE·晨曦工作室”(易班发展分中心)


交流会上,陈楠昕副主任热情分享了城西校区近七年来的建设经验,讲解了城西校区学生工作机制,在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劳动实践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双方领导、老师就部分问题展开交流探讨,深入学习城西校区的学生工作经验。


园艺学院学工一行


本次调研学习任务圆满完成,园艺学工一行受益匪浅,为进一步打造园艺学院“强基培专”品牌项目起到了增进认知、更新思想的重要作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