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6 2021.11

阅读:

    园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海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为引导学生弘扬科学精神,增强科研诚信和科研伦理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良好学术生态,园艺学院于2021年11月14日上午组织部分学生在儋州校区2教106教室集中观看了2021年海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其余未到场学生都在寝室或者自习室自行观看。

报告会由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学术所长和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主任,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主任蒲慕明主讲。蒲慕明主任作了题为《谈科研诚信与创新》的报告,分别从科研诚信的内涵、灰色地带的科研诚信及创新与诚信之间的关系三方面展开论述。

通过收看报告会,园艺学院学工队伍加深了对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理解,表示将进一步引导学生恪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为营造优良学风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学们集体观看

同学们在宿舍自行观看

同学们在宿舍自行观看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