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6 2021.11

阅读:

    园艺学院学生团队参加海南自贸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并斩获佳绩

2021年11月25日,首届中国青年梦想季·海南自贸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由我院学生组建的“便携式水生动物运输仓”项目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在“互联网”组中获得了省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1万元奖金。

该团队由我院园艺2019-1班郭志伟同学牵头组建,与王婧(园艺学院)、胡浩锋(园艺学院)、李嘉奕(海洋学院)和燕引康(机电工程学院)五名同学组成。其中我院园艺(卓越人才班)2019王婧和园艺2019-1班胡浩峰同学在队内担任重要角色。该项目自2021年4月份正式开展,团队在指导老师与组委会的指导下,历经8个月的打磨,最终通过校选、省赛初赛和省赛决赛层层选拔,最终在全省40余组队伍中突破重围,斩获第五名的好成绩。

“创青春”大赛由共青团省委、中国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等多部门共同举办,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和分量的省级大赛。我院学生在本次大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显著成效,彰显了我院学子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今后,我院将继续推动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输送更多的创新型人才。

 

比赛现场

 

我院学生团队

 

互联网组“三等奖”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