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7 2022.01

阅读:

    园艺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管理与安全教育大会


2022年1月17日上午,园艺学院于农科楼4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管理与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罗国忠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留校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辅导员辛搏文依次就寒假管理办法、纪律与安全等重点注意事项对同学们开展相关教育。现场安排联络管理小组长、落实每日联络报平安制度、规范假期微信群管理,发布实用通讯录和其他注意事项,全体同学在认真学习之后签署《海南大学寒(暑)假留校住宿学生文明守纪承诺书》。

 

最后,罗国忠副书记围绕防诈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假期生活健康指南等方面,用诸多鲜活的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他叮嘱同学们,拒绝“躺平”,勤于学习,用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寒假。

 

本次寒假留校学生管理与安全教育大会取得良好效果。


19721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