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3 2016.06

阅读:

    Uromi Manage Goodale博士和Alison K.S. Wee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6年6月22日下午,在新农科主楼506,应海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热带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邀请,目前受聘于广西大学林学院的Uromi Manage Goodale博士和Alison K.S. Wee博士分别做了一场题为《种子总动员:气候变化环境下种子保育面临的挑战》和《全球气候变化对红树林的威胁:科学家如何应对》的学术报告。整场报告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共有师生30多人参加。

报告会结束,Uromi Manage Goodale博士和Alison K.S. Wee博士与杨小波教授的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为今后的合作与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Uromi Manage Goodale博士做报告

Alison K.S. Wee博士做报告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