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 2021.11

阅读:

    园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月”之教学示范活动(一)

20211111日下午,园艺学院在2-206课室顺利举办了一场教学示范活动,由学院第一届“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展示交流活动”一等奖获得者钱敏杰博士主讲,学院近几年入职教师到场观摩。

钱敏杰老师首先进行课堂教学示范,之后分享了教学设计的理念、环节、要素、技巧以及教学反思的写作方法,鼓励大家坚持“重基础、强实践、求创新、扬特色”的办学理念,钻研教学方式方法,以“两性一度”金课标准,把好课堂教学质量关。

 

 

 


园艺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全国和省、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新农科”建设规划,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推动本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次教学示范活动是“教学质量提升月”系列活动之一。

(图文:蔡雯宇 审核:陈艳丽)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