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2 2021.01

阅读:

    海南大学园艺学院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退休教师座谈会 情谊浓浓显真情

春节将至,为感谢退休教师对学院建设发展多年来的关注和支持,1月19日下午,园艺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在农科楼411会议室召开,园艺学院朱国鹏院长、蒋国洲书记等领导班子成员;原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海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李绍鹏教授,原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海南大学教学总督导杨好伟教授,海南省科技成果转化一等奖获得者林师森教授、海南省科技成果转化成果一等奖获得者林尤奋教授等多位退休教师;学院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蒋国洲主持。

座谈会上,蒋国洲书记致欢迎辞。他首先热烈欢迎各位老前辈回来,他指出,没有各位前辈的努力和奋斗就不能造就如今的园艺学院,今天大家欢聚一堂回忆往昔的同时,也希望各位前辈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朱国鹏院长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工作设想等内涵建设,汇报了近几年来学院的建设成果。他提到学院目前的任务是人才培养,核心是学科建设,关键是教师队伍,动力是改革创新。希望老前辈们能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关心指导年轻教师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一如既往的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勤力同心,为学院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朱国鹏院长讲话                                          蒋国洲书记讲话

在自由座谈环节,老院长李绍鹏对学院召开本次座谈会表达了感谢,他回忆学院初期时期的样貌,看到如今学院的发展和进步感到十分的欣慰和高兴;杨好伟老师在表示感谢的同时,肯定了本科教学取得的成绩,提出希望学院继续加大力度培养学院年轻老师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的建议;林师森老师和林尤奋老师与大家分享了退休后丰富多彩的生活,与大家一起回忆往昔趣事,鼓励年轻教师抓住机遇把握机会拼搏进取在科研方面做出成绩。

                                    座谈会现场

                                退休教师代表讲话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园艺学院对退休教师的重视和关心,进一步增强了园艺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