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16 2021.11

阅读:

    园艺学院2021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教育,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素质,20211112日,园艺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于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农科楼411会议室顺利开展,儋州校区在3106教室同步观看视频。本次培训邀请到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蒋国洲、支部书记蔡涛和支部书记李雪婷作为主讲人。

 

 

首先,党委副书记罗国忠老师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各位发展对象要充分认识举办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随后党委书记蒋国洲老师为各位同志生动讲解了以《牢记入党誓词,争取早日入党》为专题的党课讲座。蒋国洲书记从入党誓词为切入点,深刻剖析其深层含义,以此来勉励各位发展对象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延续党员先辈的伟大精神,自觉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同时他要求大家要牢记入党誓词,始终与党思想行动线保持高度一致,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党课第二项由支部书记蔡涛老师进行《明纪律、强党性、重奉献》专题讲座,以党从1921年发展至今100年来经历的各种风雨以及伟大成就为实例,鼓励党员同志努力学习,向革命前辈看齐,为中国新时代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李雪婷老师进行《品味信仰的味道,做合格共产党人》专题讲座,阐述了信仰的内涵,明确践行信仰的意义和要求,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以党员模范事迹为主线,让同学们端正利益得失、正确对待挫折挑战和纪律约束,树立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会后,全体参会成员进行合照,本次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此次培训,与会同志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增加了时代赋予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努力、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新时代党员的身份砥砺前行。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农科楼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79014
  • E-mail:horticulture@hainanu.edu.cn